200x0[1] 大家好!我叫陳峻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綽號叫:山豬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綽號是其中一位同學取的,.....但是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不覺中就傳出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看動漫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青之驅魔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妖怪少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夏日大作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航海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影忍者......等

   還有我很會畫畫.煮菜

  可是我就是選不出來我該做什麼工作

  我想要做的職業有:[廚師].[漫畫家].......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秘密還蠻多的..............

但是我是不會說的嘿嘿!

我的EQ超低,所以我很容易就會爆發

 我最討厭的有.數學.音樂.音文

我的黑名單有很多的人喔~哈哈哈

我有很多的遊戲都很想玩

但是電腦太爛了,所以沒辦法下載

再見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